新晋居民_5229537

错过---初次相遇(1)

又到一年夏天,窗外时不时传来蝉鸣。奋斗的初三过去了,迎来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高中开学日。"溪溪,怎么还没收拾好?再不走就来不及了,这可是高中的第一天,千万别迟到"妈妈站在房门前说到,难以掩饰心中的兴喜。"好啦好啦!我这就来"我回答道。爸爸接过我手中的行李塞进后备箱,"准备出发喽,小公主"。我家离学校不算太远也不算太近,大概十几分钟就可以到。我望着窗外流逝的风景,忽然听到妈妈的感慨"这快啊,你都已经上高中了,姐姐再过两年也毕业了。"爸爸附声道"是啊,不过溪溪可真厉害,出乎意料的考上了这么好的高中,原本还以为要考不上高中了呢""那还不是你女儿我比较聪明"我笑着说到。其实初中的我成绩平平,原本也是保三中充二中,却没想到最后竟然考上了一中,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天别提有多开心了。车停到了校门口,"先走啦,拜拜"我拿着行李走向学校。真是有些小期待啊!我的高中生活,我来啦。我先去寝室看看我的室友们,推门而入便看到她们都在收拾东西"哈喽"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到。"你好呀,快收拾收拾东西,等下就要去班里了"说话的是一个短发女孩。收拾完东西来到新教室,班主任让大家先随便做晚点排好位子再换。班主任姓王,叫王泷是一位数学老师。接下来便是任课老师的自我介绍,以及自我介绍,虽然有点小紧张不过应该还好没出丑。吃完中饭就到了午睡时间,不过我们当然不会好好睡觉而是开了一个茶话会。"其实我都有点不太记得住你们的名字,不如我们再自我介绍一下吧"有个女生提议到,"好啊好啊,我也一样,那寝室长先来吧"右铺的女生说到,"诶,哈哈,那我先来吧,我叫林溪溪"我说到。"安然""范思思""郑璇""汪淼"。接着开始聊起了我们的初中以及一些琐碎生活。

Ps:下一张就是真正的相遇了哦,前面是个铺垫(ʕっ•ᴥ•ʔっ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