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晋居民_5229537

错过--初次相遇(2)

时光飞逝,转眼间便到了期中过后的成绩公布了,说实话到现在我都还有些陌生对同学的名字,不知为何高中似乎和我想象的有些不太一样,也许是还不太适应吧。何卫彬拿着成绩单冲到班门口大喊道"快来看成绩",或许是有些许的期待吧我也跑了上去看,一群人拥挤在一块我也正找着自己的名字,在中等啊,那就好我松了口气。却感觉旁边似乎也有个脑袋在靠近,似乎离我很近。然而这个时候也许是因为抢着看成绩单,桌子上的水杯跌落,发出哐当一声,便有人急着往后退,一个不注意,就撞到了我身边的那个人,我们的肩膀相靠着,我急忙拉开了距离,回头看了一眼,小声说到"对不起啊",然而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,大家都回到了自己位子上。夜晚随之而来,回到寝室后的我们都异常兴奋,毕竟年级第一就在我们寝室,"思思,你好厉害啊,膜拜大神,哈哈哈哈哈"汪淼羡慕的说到。"对啊,真的很厉害呢,我们寝室以后就靠你了,哈哈哈哈"我说到。晚上睡觉时,回想起白天的经历,我不禁感到疑惑,他叫什么名字呢?想着想着便进入了梦乡。周三到了,在过三天就要回家了,哦耶!我在心里雀跃到,"林溪溪,过来拿下试卷发下去"政治老师说到。"好的,郑老师",随及我拿着试卷到班里"程哲凯,发下政治试卷"说着,分了一半给他。尴尬的事又来了,又有几张不认识试卷,对着讲台上的座位表,"嗯嗯,肖沐源,坐这里啊。高梓淇,做这"看完座位表,拿着试卷到他们的座位上放在他们的桌上,抬头的瞬间我愣了一下,原来你叫肖沐源啊。

Ps.希望大家喜欢哦(༼ つ ◕‿◕ ༽つ

评论

热度(2)